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银行将帮助加沙重建 涉及金额2150万美元

2009年07月15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14日电(记者华春雨 齐湘辉)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1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与世界银行签订协议,协议所涉及金额的约三分之二将用于加沙地带的战后重建。

  法耶兹当天在拉姆安拉与世界银行的代表签署了总价值为3350万美元的协议,协议中的6个项目涉及到世界银行出资帮助加沙地带战后重建,这6个项目总价值为2150万美元。


  法耶兹当天在签约仪式上呼吁国际社会履行在今年3月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的加沙重建国际会议上所做出的承诺,为巴民族权力机构提供资助以实施加沙重建。

  去年12月27日至今年1月18日期间,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代号为“铸铅行动”的军事打击,以回应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多年来对以南部地区持续不断的火箭弹袭击。此次大规模军事行动造成14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5500余人受伤,2万多所房屋受到严重损坏,约5万人无家可归。加沙地带经济、社会和环境等受到重创,直接经济损失高达20亿美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