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光烈会见日本海上自卫队参谋长

2009年07月15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4日电记者田源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日本海上自卫队参谋长赤星庆治一行。

  梁光烈说,当前中日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双方在共同应对金融危机、深化战略互惠关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近两年来,中日防务交流取得积极进展,舰艇实现了首次互访,人员交流不断扩大。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双方军事互信,继续推动中日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为促进中日世代友好、维护本地区的安全稳定而努力。赤星庆治表示,日本和中国都是有着重要影响的国家,对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负有重要责任,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防务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互信,共同推动日中关系向前发展。

  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和日本驻华使馆公使和田充广等会见时在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