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开通 违规选人用人 可上网举报他

2009年07月1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科)群众反映违规选人用人问题可上网举报。13日,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s://sc12380.gcdr.gov.cn),主要受理反映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法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


  这是省委组织部继2004年开通“12380”举报电话以来,畅通群众举报违规选人用人问题渠道,更好发挥社会和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作用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整治用人不正之风、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将产生积极作用。

  另外,在四川省委组织部“共产党人”网站上(https://www.gcdr.gov.cn)也可进行“12380”网上举报和对网上举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