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单位不发高温补贴请拨67511625举报

2009年07月15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日最高气温在37℃以上可领补贴5元~20元

  近日,重庆市安监局提醒高温下坚持上班的市民,只要当日最高气温到37℃以上,就可领取5~20元的高温补贴。

  2007年6月1日起施行的《重庆市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规定,日最高气温在37℃~40℃之间时,高温补贴额度为5元~10元;日最高气温在40℃以上时,高温补贴额度为10元~20元。


  市安监局有关人士表示,在空调室内工作也可享高温补贴。但不在岗工作的人员,不能享受这一待遇。

  针对一些单位以清凉饮料代替高温补贴的做法。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说,清凉饮料与高温补贴是两回事,不能相互代替。高温补贴发放最迟不得超过9月底。拖欠补贴的用人单位将处1000元至3万元罚款。举报电话:67511625。(记者李伟)

  

  ·热点时评:农民也需要高温权益

  ·专家呼吁浙江省地方立法保障“高温权益”_

  ·深圳市劳保部:所有劳动者可领5个月高温补贴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