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青年出游搭讪漂亮女 与其男友口角杀人惹祸

2009年07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15日讯 7月1日晚,17岁的关强和14岁的敖刚,跟4位好友一起出去玩。几分钟后,他们因一时的冲动,杀死一个男青年,他们自己也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当晚,几个青年在一起玩耍时,一好友看见一年轻女子长得漂亮就上前与其搭讪,女子的男朋友看见后与其发生口角并打了起来。

关强、敖刚与朋友们看见后,跑过去追打女子的男友,关强用随身携带的单刃蒙古刀,将这名男子捅倒,敖刚和另一好友踢了被害人数脚,又用砖头向被害人头上击打数下,直到该男子不再动为止,随后6人分头逃离了现场。7月3日,关强与敖刚上网得知伤者已死亡,警方悬赏1万元缉拿凶犯。两人害怕极了,无奈之下关强给父亲打了电话。

  7月3日晚6时,市公安局防控支队反扒二大队副大队长杜海波接到了一个电话:“我是关强的父亲,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杜海波迅速将这个情况向支队和市公安局汇报。市公安局指示:嫌疑人都是未成年人,心理很脆弱。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必需立即采取行动,与家属联系,稳定住嫌疑人情绪,安全将嫌疑人带回。

  侦察员在关强父亲提供的地点开始大面积寻找。晚8时在建华区西园小区某楼洞内,警方将关强、敖刚找到,缴获作案工具一把单刃蒙古刀。现在其余4名嫌疑人已全部被警方抓获。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