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向色情网站发布22篇淫秽小说被刑事拘留

2009年07月15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9日,当涂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犯罪嫌疑人谈某被刑事拘留。这是该县发生的首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件。

  7月7日,马鞍山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当涂境内有人在互联网某色情网站内进行传播淫秽物品的违法犯罪活动。
当涂县公安局接通报后立即展开网上摸排,发现传播淫秽物品的计算机地点位于丹阳镇,随后根据掌握的线索将嫌疑人谈某抓获。经讯问,谈某对自己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谈某平时喜欢上网。今年3月初,他登录互联网某色情网站,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为了提高积分,让自己尽快在网站中升级,他先后向该色情网站上传发布黄色淫秽小说计22篇。警方查实,至谈某被抓获时,他上传的淫秽小说点击率达到8万余次,社会影响恶劣。(通讯员李非)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