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孕女子坚持生下孩子被男友杀害抛尸

2009年07月1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次偶然的机会,33岁的离异女子黄某认识了22岁的已婚男子农某,并与之有了私情。不久黄某有了身孕,她不顾农某及家人的反对,坚持要将孩子生下来。但她想不到,自己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她更想不到,结束自己生命的,正是未出世孩子的父亲。
7月9日,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经过历时13天的奋战,终于将这起无名女尸案的犯罪嫌疑人农某抓获。

  甘蔗地里的无名女尸

  6月27日中午12时许,南宁市三塘镇一名蔗农来到九曲湾农场四分场的甘蔗地里准备施肥。当蔗农走到甘蔗地中央时,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不远处的甘蔗地上,一具女性尸体面朝下趴着,身上还有明显的刀伤。该名蔗农被吓得急忙跑出了甘蔗地,并向附近的三塘派出所报了案。

  接报后,兴宁公安分局局长范小宁第一时间赶到了案发现场,坐镇指挥侦破工作,分局副局长张建武则立即从刑侦一大队、二大队、三塘派出所及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六大队中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

  经过现场勘验、物证分析、走访摸排等工作后,甘蔗地被认定为此案的第一案发现场,案发时间应为26日晚11时至27日凌晨2时之间。法医发现,死者受害时尚怀有4个月的身孕,系被人用锐器割颈至流血过多死亡;其次,死者身上没有任何可证明其身份的证件或物品,导致受害人身份无法落实。

  几经辗转查清尸源

  受害女子究竟为何人?是什么人对她下毒手?要解开这些疑问,必须得先查清受害女子的身份。为挖掘线索,专案组从6月27日至7月8日,连续12天在案发现场的周围展开大范围的走访调查,并派出民警赴马山县、玉林市区、陆川县等地对嫌疑失踪对象进行核实。然而,历经12天的大量调查工作,受害人的身份仍旧是个谜。

  当侦破工作陷于僵局时,范小宁一边与专案组指挥员分析案情、理清思路并确定侦破方向,一边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即在分局辖区内的城郊结合部,大范围地粘贴《悬赏通报》,并在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上刊登《认尸通报》。没想到,就在《认尸通报》刊登后的第3天,转机来了。

  7月8日,兴宁分局刑侦二大队肖大队长接到了一个来自大新县的举报电话,对方在电话里称死者很有可能是家住大新县雷平镇的黄某,而举报者正是黄某的弟弟。获知这一重要线索后,肖大队长立即带队赶赴大新县核实情况。当晚11时,经过家属辨认,死者的身份终于浮出水面:黄某,大新县雷平镇人,现年33岁,已婚离异。

  笔记本里查到线索

  是什么人跟黄某有如此深仇大恨,以致要残忍地将其杀害?死者既已离异,腹中的孩子又是谁的?据查,黄某的前夫已到广东打工,案发时并不在南宁,因此排除了作案嫌疑。据黄某的家人称,黄某今年与前夫离婚后,便独自一人在外租房住,平时也很少对家人说起自己的私生活。当家人发现黄某有了身孕后,黄某不但绝口不提孩子的父亲是谁,还不顾全家人的反对,扬言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专案组民警意识到,这个未出世孩子的父亲,是此案的关键。次日即7月9日,民警便赶到黄某租住的房间进行调查,结果在黄某的一本笔记本里,发现了黄某随手写下的几句话,短短几句话,字里行间却充满了怨恨,而怨恨的对象,正是一个叫农某的人。

  专案组当即将农某列为此案的重大犯罪嫌疑人,并围绕农某展开了新一轮的排查工作。经查得知,农某,22岁,大新县人,是一名货车司机,常因工作关系往来于大新县及南宁市之间。更重要的是,经查后可确定:案发时,农某与黄某应在一起。10日上午,专案组得知,农某仍在三塘派出所辖区内活动,并未外逃。副分局长张建武闻讯,带领刑侦二大队民警组成的抓捕、审讯组迅速出动,于当日中午12时,在三塘镇九曲湾六分场内的某砖厂,将农某抓获。

  凶手称与死者只是逢场作戏

  农某一落网,张建武即在警车上亲自对农某进行了突审,短短几分钟下来,农某便对自己杀害黄某的犯罪事实和盘托出。

  原来,今年年初,黄某与农某相识,之后,两人便有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不料没过多久,黄某便告诉农某自己怀孕了。刚刚登记结婚7个月的农某考虑到孩子一旦出生,对自己的家庭必定有影响,遂力劝黄某赶紧把孩子打掉。哪知黄某却执意要将孩子生下,并放话说:“孩子生出来不用你管。”但农某根本不相信黄的话,眼看黄某怀孕已有4个月,情急之下,他决定将黄某杀死。

  6月26日,农某以带黄某去玩为由,将黄某从大新骗来南宁。当晚,农某即驾车带着黄某来到人烟稀少的三塘镇九曲湾农场四分场附近,停好车后又称要带黄某步行穿过甘蔗地到对面街的旅社开房。黄某率先走进了甘蔗地,却被身后的农某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和尖刀、菜刀残忍地杀害。审讯中,农某称自己对黄某只是逢场作戏,因此并不认为两人是情人关系。对于作案后为何不外逃,农某则称是因他认为警方查不到。

  既然两人并无感情基础,黄某又为何执意要将孩子生下?据办案民警介绍,黄某与前夫曾经有过一个孩子,但孩子出生仅4个月便夭折了,期间,黄某又曾多次流产。因此民警分析,黄某有可能一心想要个孩子,才会执意这么做。

  目前,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彭宁莉 通讯员 梁浩君)(南国早报)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