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入伏后气温升高 明后天将迎来降雨

2009年07月15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京城入伏后气温升高,路人纷纷撑伞遮阳。(摄:赵嫣嫣)

  “这天怎么又热起来了?”昨天中午前后外出的北京市民一出门就忍不住纷纷抱怨。

  13日午后到夜间的强雷阵雨使京城的温度稍稍回落,但入伏后这两日人们明显感觉到天气又恢复了之前的闷热。


  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入伏第一天(14日)天气晴朗,气温上升很快。根据南郊观象台的观测结果显示: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3.5℃,是近5年来入伏首日气温最高的一次。而且这两日的湿度较大,一度达到了80%,人们在忍受烈日煎熬之余也感觉到闷热。

  七月以来北京的连日升温使得空调销售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我们现在每天都会卖出2000台空调。”北京苏宁的一名销售人员说。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北京仍将维持晴间多云的天气,但湿度仍然较大,午后的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34℃,天气会比较闷热。建议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还要注意防霉变。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随着高空槽东移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明后天,雷阵雨将会再次降临京城,气温会略有回落,最高气温在30℃左右。但气象部门表示,这股冷空气的势力并不强,不会达到13日的强度。降水过后,高温天气将再次来临。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