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在京成立

2009年07月16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6日电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08-2009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15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新成立的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简称中国客服委,英文缩写CNCSC),是专门致力推动中国服务水平提升的国家级专业社团组织,隶属商务部。
由北京移动、嘉实基金、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华夏基金、中国联通等三十多家企业发起成立。

  第四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结果也在今天揭晓。东软集团、北京移动、万通地产、招商银行、广东移动、嘉实基金、巨人网络、卓越亚马逊、华夏基金、中国制造网等十家企业获得“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

  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迄今已是第四届。该评选设立的奖项有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奖、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最佳外包服务商等奖项。

  海尔集团、玫琳凯(中国)化妆品公司、金山软件、中国民生银行等10家企业荣获了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奖项。

  据评选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组委会今年加大了暗访测评力度,特别对参评电话服务渠道进行严格的电话测评,涉及服务响应、服务规范、业务解决能力等三大范畴二十多项指标。电话测评工作持续了三个月,除申报外包服务商及营业厅奖项的企业外,电话测评小组对入围第二阶段的参评企业均进行了5轮100次以上神秘客户的电话拨测。完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