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非洲裔聚集事件后续:医院正全力救治伤者

2009年07月16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向新闻媒体通报,昨日下午,一些外籍人员在广园西路聚集并堵塞道路交通,广州警方及时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妥善处置了该起事件。

  昨日14时50分,越秀区公安分局矿泉派出所民警依法在广园西路唐旗服装城二楼进行治安检查时,一名涉嫌非法兑换外币的外籍男子用手击破窗户玻璃后向外爬,背部被玻璃刮伤。
民警随后发现,另有一名外籍男子坠楼倒地受伤,伤势较重。

  事发后,民警迅速拨打120电话,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在这期间,陆续有一些外籍人员来到矿泉派出所门口聚集,导致广园西路交通严重堵塞。广州警方随即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处理,组织民警对现场外籍人员进行教育和劝解,并全力做好广园西路的交通疏导工作。17时30分许,围聚的外籍人员逐渐散去,广园西路交通恢复顺畅。

  目前,警方已协调医院全力以赴救治伤者。该起事件仍在进一步依法调查。(通讯员龚宣 记者李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