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职接高职招生数量减少

2009年07月1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雯婧)昨天记者从市教委获悉,今年本市将继续进行“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办学模式。根据今年预计初中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和近年来的招生情况,今年“三二分段”面向本市和外省市招生计划为3720人,比上年减少110人。
计划共涉及中职学校45所,高职学校20所。同时,今年本市艺体类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高中计划招收本市生源623人,其中一般专业计划588人,“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计划35人。

  市教委要求,各中等职业学校可招收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也可以注册入学的方式在一般专业中招收本市往届和外省市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但“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办学模式不得招收注册生,所招学生必须参加本市或当地的升学考试,招生学校应根据考生志愿,依据其成绩择优录取。各中职学校必须按照招生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确保生源质量。为维护招生计划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艺体类学校和有关学校的“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的招生计划,在招生过程中若需调整,必须上报市教委,经同意后方可执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