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大选 引发骚乱 > 09伊朗大选视频

视频:内贾德8月就职伊总统 将与西方国家对话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8:3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伊朗议会副发言人巴胡纳尔14日说,在伊朗第10届总统选举中获胜的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将于8月2日至6日之间宣誓就职连任。 当地媒体援引巴胡纳尔的话说,在此期间,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将正式任命艾哈迈迪-内贾德为下届总统,就职典礼将在一天之后举行。艾哈迈迪-内贾德还将在就职典礼的三四天后向议会提交新政府成员人选名单。 伊朗内政部6月13日宣布,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多数战胜其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穆萨维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其支持者随后连续数日在首都德黑兰和其他一些省市举行抗议活动。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对有关选举存在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了调查,最后于6月29日确认了内政部宣布的选举结果。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