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上半年贪污贿赂渎职侵权案立案1.2万余件

2009年07月1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检察长座谈会暨全国检察教育培训工作会今天(15日)在长春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曹建明强调,今年检察系统要突出抓好检察职业道德建设,完善执法行为规范,认真开展扣押、冻结款物专项检查,严格执行省级以下(不含省级)检察院逮捕职务犯罪嫌疑人报上一级检察院审查批准的规定,狠抓办案安全防范和“禁酒令”等纪律规定的落实,加强巡视和检务督察工作,确保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
各级检察机关要切实转变观念,自觉接受舆论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据了解,今年1至6月,全国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大案12888件,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涉案人数1527人。各级检察机关在查办大案、侦结起诉、有罪判决等方面均比去年同期有进一步提高。

  今年上半年各级检察机关集中力量查办国家和地方重点投资领域、重大建设项目和涉及民生、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案件,立案侦查19204件24514人,其中大案侦查终结13560件17254人,起诉11271人,有罪判决9158人。(记者宋伟)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