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生因玩笑话被老师打折鼻骨 施暴教师被拘留

2009年07月16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师岁数大了,糊涂就糊涂一回吧!”阿城一中高一四班的胡峰(化名)至今也不能理解,仅仅因为这句戏言,他就被语文老师挥手抽中面部,当场鼻血直流。经阿城区人民医院诊断,胡峰被打导致鼻骨骨折。小胡的父母报案后,打人的教师被阿城区警方拘留。


  据小胡叙述,6月30日7时许,他们班正在上早课,语文老师王伟发了一张试卷,被名叫杨丽(化名)的女生指出“发重了”。王伟当即予以呵斥,并让杨丽找到重复的试卷。当杨丽拿出试卷时,王伟说了几句粗话。杨丽受了委屈,坐在旁边的小胡想劝劝她,便随口说道:“老师岁数大了,糊涂就糊涂一回吧!”王伟闻听此言,让胡峰出去,见他未动,便试图将他拽出课堂。争执中,王伟的手一挥,小胡的面部被抽中,当场鼻血直流。他随后被班主任刘老师送往阿城区人民医院,经查鼻骨已骨折。记者昨日致电阿城一中,校方证实了小胡的说法。

  “孩子说错、做错了,当老师的可以批评教育,不应该下这么重的手打人。”小胡的母亲至今仍难消胸中怒气。事发当天中午,小胡的父母见到了王伟老师,王未否认打人的事实,但表示起因是杨丽在课堂上吃东西,而非“发重试卷”,同时称自己会负“该负的责任”。小胡家长随后向阿城一中和阿城区教育局反映了这一情况,教育局对此高度重视,校方于当晚到班级进行了调查,校领导在小胡养伤期间还数次前往探望。校方表示,小胡目前已进行司法鉴定,此事的处理意见要等鉴定有结果后,报主管部门予以处理。

  据小胡的家长介绍,他们已于7月2日向阿城区金上京派出所报案,警方经调查取得证据后,于8日依法将王伟拘留。据悉,小胡的家长目前正在等司法鉴定的结果,之后将诉诸法律为儿子讨还公道。(新晚报马田园) (来源:东北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