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成南美洲第二个查获可卡因最多国家

2009年07月16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6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是南美洲第二个查获可卡因最多的国家,这是内政和司法部长阿萨米昨天说的。联合国有关机构的报告也证实这一点。

  阿萨米否认当地《国民报》散布的说法:影响洪都拉斯的政治危机从6月28日起有了一个不可怀疑的后果,即贩毒分子从委内瑞拉出发经过这个中美洲国家的活动已经中止。
他指出,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以前,抓获用于贩毒的飞机得到了洪都拉斯合法的宪法总统塞拉亚的支持。“我们发现这类飞机渗入我们的领土,通报了洪都拉斯当局,启动了搜索和逮捕的机制,由于塞拉亚政府的支持,所有的机构协调行动,查获了运送毒品的飞机”。与现在与米切莱蒂领导的独裁政府没有协调,它实际上是在保护贩毒分子,使利用洪都拉斯领空的贩毒网逍遥法外。

  有人提到联合国关于毒品的报告称,有109吨可卡因经过委内瑞拉运到美国市场。阿萨米指出,在报告的任何部分都没有说这些毒品经过委内瑞拉领土,而是委内瑞拉查获了大量可卡因。这是有人在进行新闻操纵,是企图掩盖洪都拉斯政变的现实。委内瑞拉政府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坚决打击贩毒活动。(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