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部称今年部属高校属地招生比例将再下降

2009年07月17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部属高校减招属地考生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昨天,教育部通报,今年在保持各地招生计划总量相对稳定的同时,教育部将招生计划更多地向中西部地区倾斜。

  教育部加强省际间支持,2009年14个教育相对发达省市安排支援中西部地区协作计划6万名,投放到升学压力较大的安徽、内蒙古、河南、甘肃6省区。

  今年教育部直属高校本科计划较去年增长2%,其中面向西部地区安排计划增幅2.7%。教育部直属高校在属地安排计划比例平均比去年再下降2个百分点,共减少计划5200余名,其中80%投向中西部省区招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安排免费师范生计划1.1万余名,其中面向中西部地区招生超过70%。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