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骆家辉朱棣文表示将谋求中美环境和能源合作

2009年07月1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以及能源部长朱棣文1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中美能在新能源开发、清洁能源的利用方面相互合作。骆家辉说:“如果中美两国能在这个领域带好头,那么将在这个或许是21世纪最有前景的产业中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并促进长期的经济增长,同时也有助于防止气候变化带来的灾难性影响。


  朱棣文赞扬中国政府在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和气候变化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他说:“应该说我对即将召开的哥本哈根气候会议的结果是持乐观态度的。中国政府在许多地区大力推进能源工作,在各个方面努力改善能耗,扩大能源效率,积极发展能源资源的多样化,致力于发展可再生和清洁能源。”

  当天早些时候,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两位华裔美国部长举行了会晤。此前一天,中美两国共同宣布成立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