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问中美新对话之四:能源与环保合作新的机遇

2009年07月17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国际

  能源、环境和气候问题是这次中美战略对话的重点。奥巴马就任以来,对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以及环境资源的保护推出了诸多新政。这一经济思路可谓坚决摒弃小布什的路线,奥巴马希望利用新能源产业化、生物基因创新和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革新,推动美国产业结构升级,从而带动美国经济走出衰退,走向复苏。

  美国历来是全球释放最多温室气体的国家。因此美国应该承担起领导责任,努力减少空气中的温室气体。美国希望亚洲国家能积极响应,这当然包括中国这一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及第二大能源消费国。

  作为世界上两个能源消耗最大的国家,中美之间关于能源和环境保护的合作有什么新的进展?双方在这次的战略经济对话中又会谈什么?

  (播出时间: 7月24号晚上21:50)

  

(责任编辑:成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