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雅加达酒店爆炸 绝大多数死者是外国人

2009年07月1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七日电雅加达消息: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十七日遭连环爆炸袭击,目前雅加达警方对媒体证实,至少六人在爆炸上丧生。

  爆炸首先在位于雅加达市中心的万豪酒店发生,五分钟后邻近的丽兹卡尔顿酒店也传出爆炸声。
一名雅加达警方负责人对赶去采访的媒体证实,至少六人在爆炸中丧生。路透社称,绝大多数死者是外国人。

  现场目击者告诉印尼美都电视台(Metro TV),他们看到伤员被抬进救护车,里面有印尼人也有外国人。

  美联社援引印尼卫生部官员的话称,目前至少两人伤势严重,其中包括一名新西兰人。一家医院急诊室称他们已救治十五人。

  二00三年,印尼万豪酒店曾遭袭击,当时造成十二人死亡。事后查明爆炸事件系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所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