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护士不堪男友骚扰 谎称疫苗注射药物毒杀男友

2009年07月1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郝涛通讯员高晖)护士许萍因不堪男友的骚扰,谎称为其注射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故意用一种静脉注射可引起心脏骤停的普通药物将男友杀害。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许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7年7月,因不堪丈夫虐待的许萍和男友李奇两人从外地来到北京打工并同居。
当年10月,许萍与丈夫离婚。而许萍渐渐发现,大他16岁的李奇经常怀疑她和别人有染,还在酒后同她吵架。今年4月底,李奇因在岗期间喝酒闹事被辞退,在某社区服务中心卫生站做护士的许萍得知后断然向李奇提出分手。随后,李奇隔三差五就给许萍打电话请求原谅。下决心要摆脱李奇的许萍从网上搜索资料,得知某药物静脉注射会导致心脏骤停,便谎称站里来了一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可以给李奇注射。随后,许萍买了药,又偷偷从卫生站拿了注射液及输液针头、输液贴等。

  6月26日,许萍到了李奇的住处,谎称帮他注射甲流疫苗。当第一支针剂推到三分之二时,李奇已憋得上不来气,待第二支推到一半时李奇已没有了知觉。离开前,许萍随手将房门反锁,并将作案工具和李奇的物品扔到垃圾桶里。(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对话嫌疑人

  “失败的婚姻


  让我走到这一步”

  记者:这个局面,是什么造成的?

  许萍:失败的婚烟吧。一步走错了再也回不了头。

  记者:你们的关系你父母知道吗?

  许萍:不知道。即便我父母知道也不会同意我俩在一起的,他没有工作,也没有一技之长,连短信都不会发。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杀他?

  许萍:我是被逼的,我实在想不出其他的办法了。

  记者:怎么会想到注射药物呢?

  许萍:我是学医的,对药物有些了解,也上网查了。

  记者:你在给李奇注射毒药的时候心里害怕吗?

  许萍:一点都不害怕,反而心里特别放松,像卸下了一个沉重的包袱。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