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法国爱德蒙罗斯柴尔德银行执委会主席米歇尔·斯克尔一行

2009年07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访问的法国爱德蒙罗斯柴尔德银行执行委员会主席米歇尔·斯克尔一行,以及西部发展控股公司董事长陈远东。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立峰,副市长任学锋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天津发展势头很好,我们正在全力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进行金融改革创新,大力发展各类投资基金。爱德蒙罗斯柴尔德银行实力雄厚、影响广泛,选择在津设立投资基金,很有远见。我们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米歇尔·斯克尔说,天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城市建设发生的变化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明确表示,要与有关方面一起合作,积极推进投资基金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爱德蒙罗斯柴尔德银行创建于1953年,总部设在巴黎,在世界金融领域享有很高声誉。经有关部门批准,爱德蒙罗斯柴尔德银行金融公司与西部发展控股公司在本市空港加工区合资设立投资基金,努力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