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犯罪嫌疑人张中权被抓获

2009年07月18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18日从公安部获悉,安徽省六安市公安机关近日在贵州省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贵州省清镇市流长镇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张中权。

  张中权,男,1971年2月5日出生,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罗集乡华城村人。
2004年3月至8月间,张中权伙同他人将从贵州省拐骗来的7名妇女介绍、贩卖到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中权在逃。2009年6月4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张中权。在获悉张中权可能逃往贵州省后,六安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民警组成追捕小组前往贵州省实施抓捕,追捕组在贵州警方的协助下,将藏匿在清镇市流长镇的张中权及其涉嫌参与共同犯罪的妻子杨兰兰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