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发帖举报镇党委书记贪污受贿 涉嫌诽谤受审

2009年07月18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18日电(记者黄冠)山东省曹县人民法院17日开庭审理了一起由网上发帖引发的涉嫌诽谤案件。因受害人为该县一名乡镇领导干部,此案备受关注。

  据了解,今年2月初,山东曹县28岁青年段磊在网上以“写给省委领导的一封举报信”等标题连发6篇内容相同的帖子。
帖子称,山东曹县庄寨镇书记郭峰“大量贪污受贿,利用职务之便,为亲戚朋友强揽工程,其子郭某经营KTV并卖毒吸毒、卖淫嫖娼,长期包养情妇”等。

  此后,庄寨镇党委书记郭峰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立案侦查,并于2月25日将发帖人段磊刑拘,4月4日执行逮捕。5月19日,该案移交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认为,帖子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严重危害社会秩序”,于7月3日对犯罪嫌疑人段磊提起公诉。

  据曹县公安局网监大队2月10日远程勘测,段磊所发帖子中有3篇点击次数分别为15、52和12次,另外3篇未标注点击次数。

  开庭当日,曹县法院以“涉及隐私”为由,未公开审理此案。庭审持续近3小时,法庭宣布休庭,将于8月3日再次开庭。

  山东曹县青年段磊因在网上发帖,举报该县庄寨镇党委书记郭峰,县检察院称段磊此举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以涉嫌诽谤罪提起公诉。昨日下午,曹县法院以“涉及隐私”为由,不公开审理了此案。>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