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翡翠国际工业集团在新疆投资50亿元

2009年07月18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8日电(记者关俏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与加拿大翡翠国际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18日下午在乌鲁木齐举行,此举将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扩大合作领域。

  17日,翡翠国际工业集团已与新疆石河子市签订了投资50亿元的建设煤制甲醇项目协议。


  加拿大翡翠国际工业集团董事长陈沙力表示,新疆地域辽阔、资源丰富,石油、煤炭、天然气和各种矿产开发潜力很大,这些领域都是集团目前发展的重点领域。正是基于对新疆稳定、发展形势和巨大发展潜力的认识,才决定把新疆作为在中国投资的重点之一,并相信一定会取得良好的回报。

  陈沙力说:“"75"事件不会影响我们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认为,公司确定投资新疆的计划是正确的,而且有必要加快计划实施进度。”

  在当日的签字仪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宋爱荣说,新疆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带上一个有巨大商机和发展潜力的经济区域,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连续5年保持20%以上增速。

  据了解,翡翠集团总资产超过100亿加元,涉及工业、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贸易等多个领域,已有30多个参股子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翡翠集团在中国中东部地区投资兴建了一批大型基础设施、工业、地产等项目。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