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3000名劳模集体休养游北京 登上天安门城楼

2009年07月19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3000名劳模集体游北京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启动3000名劳模休养活动,首批1000名劳模于昨天至24日在北京、北戴河集中休养。在北戴河,全总还将为劳模安排丰富的海滨疗养与文艺演出活动。

这是全总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劳模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自2000年全总组织劳模休养活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劳模休养活动。

  天公作美,经过17日的大雨洗刷后,北京的空气清新舒适。劳模们喜气洋洋登上了天安门城楼,游览颐和园,参观了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等新景点。当戴着绶带与奖章的劳模们登上天安门城楼时,游客们纷纷要求与他们合影。

  “作为国家的主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时候来北京,登上天安门城楼,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很激动。”前来北京参加劳模休养活动的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公安局的民警刘学杰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