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下周接受手术(图)

2009年07月19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火箭队昨天正式宣布,姚明将在下周接受手术,治疗左脚的骨裂,手术将由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主刀。姚明将肯定缺席2009-2010NBA赛季的全部比赛。如果术后恢复良好,姚明将会出现在球队2010年10月的训练营中。

  姚明将接受两次手术

  姚明的手术将会包括左脚舟骨的骨移植,以便更好的促进骨头的再生。另外队医克兰顿还准备为姚明的左脚进行一次外科手术,计划缩小姚明左脚的足弓,以减小由于姚明过高的足弓而造成的舟骨过度承压。
虽然现在姚明恢复的具体时间尚不能明确,但医生认为,下赛季上场已不可能。如果恢复良好,姚明肯定能够参加火箭队2010年10月的训练营。

  “这种组合治疗的方式将不仅能够帮助姚明恢复左脚舟骨骨裂,也减轻了左脚舟骨的承重。”队医克兰顿表示:“这样的治疗可以解决姚明职业生涯长期的隐患,骑士队的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就曾接受过这样的手术。”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和姚明是在征询了众多专家的意见之后才作出这样的选择的。最终一致的意见认为姚明应该通过手术来根治他的脚伤。我们将会尽一切的努力来帮助他,使他完全且成功的康复。”

  姚明:会百分百健康的回来

  就在火箭官方宣布姚明将在下周接受手术之后,姚明本人也就即将进行的手术发表了声明。

  “考虑良久之后,我还是决定为我的左脚进行手术。这次手术将会让我的职业生涯得到延续,我也期待着重回球场的那一天。”姚明说。

  “我要感谢每一个给我真诚祝愿的人。我很感激能够拥有队友的支持,朋友和球迷的理解,我会尽全力让自己彻底恢复。”

  经过多年的伤病,姚明深知脚伤只有彻底根治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虽然火箭和姚明都在回避手术的风险,但这种糟糕的可能性的确存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