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珍妮-杰克逊与男友分手 发誓要抚养哥哥子女

2009年07月1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珍妮-杰克逊(左)和交往7年的男友杰米-杜普利分手

  人民网娱乐讯珍妮-杰克逊在哥哥迈克尔死后不久,传闻和交往7年的唱片制作人男友杰米-杜普利情变。不过珍妮发誓要尽起抚养迈克尔三名子女的责任。

  美国《Us》杂志报道,日前迈克尔追悼会上珍妮独自一人,不见男友陪伴,原来他们已结束7年恋情。原因是杰米喜欢热闹去派对,珍妮害羞爱待在家里,个性不合让两人决定分道扬镳。不过珍妮的公关发言人尚未回应。

  报道指出,今年43岁的珍妮,和比她小7岁的杰米分手,并没有时间为情变难过。
因为迈克尔死后,她负起照顾迈克尔子女的责任。珍妮对于母亲凯瑟琳向来畏惧父亲乔杰克森的霸权,很不以为然,珍妮担心若将迈克尔3子女交给凯瑟琳,又会被乔杰克森控制,黛安娜-罗丝则管不了他们家务事。珍妮本身也很有钱,她的唱片全球销量超过1亿张,有能力抚养迈克尔子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