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牛闯进旅馆并上床 无人认领只得住一晚(图)

2009年07月2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褚脸部受伤。
小褚脸部受伤。

疯狂黄牛占据了旅馆里一个房间。
疯狂黄牛占据了旅馆里一个房间。

  受惊黄牛冲进旅馆

  暂时找不到主人,只能让它在这儿“住”一晚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黄牛住宾馆?这可不是笑谈!19日晚7点,一头不知来处的黄牛受惊后一路横冲直撞,在济南泺源大街快车道一路狂奔后,又一头钻进趵突泉南路的居民区里。在撞伤一名路人后,这头牛慌不择路地钻进一家家庭旅馆,并站在了床上!由于天色渐晚又无人前来认领,民警将牛拴牢后,只好任由它先在旅馆里“住”上一晚。

   “一头黄牛正沿着泺源大街南侧快车道向东疯跑呢!”19日傍晚6点50分左右,一些市民在趵突泉南门处看到了这一惊险场景。

等记者闻讯赶到,这头牛在人群驱赶下,竟慌不择路地钻进了趵突泉南路22号楼的一家家庭旅馆。

   由于这头“疯狂”的黄牛,这家名为“名元招待所”的旅馆里的人都跑了出来,大家惊慌地围在单元楼的门口,静候旅馆里黄牛的动静。此时,已赶到现场的趵突泉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旅馆房间里查看黄牛的举动,并伺机抓住缰绳,将这头黄牛拴牢在楼梯上。

   之后,记者走进这家旅馆。在最里边一个房间里,记者看到了这头黄牛,它正头朝门口站在床上看着记者呢!这头牛已成年,没有角,估计是受惊的缘故,它始终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据了解,这头黄牛从泺源大街蹿进这个居民区后,在小道上绕了好几圈,还撞到了路人小褚。小褚介绍说,当时他正和伙伴出去吃饭,这头黄牛突然从身后冲上来。他一时躲闪不及,被黄牛一头顶在屁股上,致使面部蹭到墙上受伤。

   随后,这头牛紧追居民小郝,并钻进他家的“名元招待所”。小郝的母亲王女士说,当时她正躺在床上,黄牛冲进她家旅馆后,突然出现在她所在的房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她吓得只能抱着膝盖躲在床头。在她儿子的驱赶下,这头牛才钻进后来所在的房间里。

   王女士说,黄牛所在的房间原本有一名常住的女孩,幸好黄牛冲进去时她外出吃饭去了。

   由于一直无人前来认领,加上天色渐晚,民警临走时告诉旅馆主人,晚上不要惊动这头“不速之客”,暂时让它在旅馆“住”一晚,等次日天亮后再想办法安置它。

  记者 陈朋 摄影 王立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