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公安机关部署打击防范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

2009年07月2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6·29”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打击防范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各地公安机关均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或主管领导挂帅的深入开展防范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北京、天津、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四川、广西等地迅速制定下发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各地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因地制宜,进一步强化涉枪涉爆重点地区的打击整治力度,着力解决重点地区涉枪涉爆犯罪突出的问题。甘肃省公安厅就临夏州重点整治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分析,并派出督导组赴临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广西公安厅在公安部确定合浦县为第一批涉枪重点挂牌整治地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南宁市的宾阳县、北海市的铁山港区,玉林市的博白县、容县列为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整治地区,并决定近期组织南宁、北海、玉林三市联合开展防范打击涉枪违法犯罪统一行动。湖北省公安厅确定武汉市洪山区等10个区、市、县为涉枪犯罪重点整治地区,确定十堰市房县等五个县为涉爆犯罪重点整治地区,实行挂牌督办整治,同时要求各市、州也要确定一批重点区域进行挂牌整治。云南省公安厅结合本省面临的涉枪涉爆犯罪的严峻形势,迅速确定了一批涉枪涉爆重点地区进行挂牌整治。

  各地公安机关多措并举,切实保证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北京市公安局于7月3日召开全市进一步深入开展打击防范涉枪涉爆犯罪工作研讨会,深化在打防机制、案件侦办、线索核查、责任倒查等方面的机制建设。河北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周活动,进一步营造强大的专项行动舆论声势。上海、山东两地公安机关结合“迎世博、保平安”打击整治攻坚战和“全运安保”工作,将打击防范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作为整个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吉林、浙江、江苏等地切实加强了实地调研和督导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