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司机中暑晕倒前刹住公交车 满车乘客无恙

2009年07月20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女公交车司机张囡囡昨天还躺在阜阳市中医院的病床上。16日,在出现中暑症状的情况下,她下意识地踩下了刹车,一辆满载乘客的19路公交车安稳地停在了路边。一车乘客安然无恙,她却晕厥了过去不省人事。

  “我们到现场时,她就趴在方向盘上。
”昨日,阜阳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上还有很多乘客。“当时19路公交车离车站还很远。我们接到电话,说在南二环路颍州公安分局附近,有一名女公交车驾驶员晕倒了,就立即开急救车过去了。”

  “还好,还好……”昨日,病床上的张囡囡一个劲地庆幸,自己在晕倒之前踩住了刹车。“当时突然感到头晕目眩、胸闷,还喘不过气来。”想到满满一车乘客,张囡囡把最后一点力气都踩在了刹车上,随后就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时,车上有的乘客拿出速效救心丸喂张囡囡吃下。张囡囡的爱人刘洋告诉记者,“但她对于这些事情,已经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刘洋告诉记者,张囡囡15日、16日连续上了两天班,最近气温太高,加上车上没空调,“所以才会出现中暑”。

  阜阳市公交公司有关人员告诉记者,阜阳很多公交车线路,两头都没有驾驶员休息室,车到终点后,驾驶员只能趴在方向盘上休息。他们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也在向有关部门争取在公交车各终点站建一些休息室。(记者 张琦娟 齐晶晶 王振宇 编辑 陈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