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岁“神童”通过中科大复试 公示期后将被录取

2009年07月20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夏杨、实习生马红平报道:昨日,11岁“小神童”龚民从合肥参加完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复试返回广东。记者在中科大少年班拟录名单中看到,龚民赫然在列。过了公示期,他将被中科大少年班正式录取。

  本月11日龚民已被中大计算机专业录取。
但由于中科大少年班是教育部认同的早慧少年特殊教育机构,招生政策有一定特殊性。少年班是专门针对早慧少年的特殊班级,将来的生活环境中都是年龄相仿的同学,可能更容易适应。这是龚民的外公倾向于让“小神童”到中科大少年班读书的原因。前几日龚民外公带龚民在中科大参加复试时,还特地利拨打本报记者手机,希望通过本报表达自己的想法,得到大家的理解。

  “目前龚民还没有与中大联系,他若最后选择去读中科大少年班,中大也会尊重他的选择。”中山大学招生办主任龙波今早表示,龚民已经被中大录取,要是决定不来报到,也是需要来办理手续的。龙波说,以她个人看,中大不错,无论什么孩子,终归都要在常态环境中生活。“不过最终决定的是他和家人。”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