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四川全力抢修洪涝灾害损毁道路

2009年07月20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成都,2009年7月20日 四川全力抢修洪涝灾害损毁道路 在四川青川县一条因暴雨导致塌方中断的省道上,施工人员正准备对塌方体进行爆破(7月18日摄)。 目前,四川省正全力抢修因洪涝灾害而损毁的道路。7月14日至17日,四川省广元、绵阳、阿坝等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部分地区因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导致道路损毁严重,交通中断。   新华社发(冉放 摄)

成都,2009年7月20日 四川全力抢修洪涝灾害损毁道路 在四川青川县境内一处因暴雨塌方中断的省道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抢通(7月18日摄)。 目前,四川省正全力抢修因洪涝灾害而损毁的道路。7月14日至17日,四川省广元、绵阳、阿坝等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部分地区因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导致道路损毁严重,交通中断。   新华社发(冉放 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