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高官:外长访南美旨在遏制伊朗影响

2009年07月20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20日报道,以色列副外交部长丹尼尔·阿亚伦说,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南美之旅的一个目的就是要遏制伊朗在南美地区的影响力。

  20日,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开始了其为期10天的南美之旅。
按照计划,利伯曼此次出访将到达巴西、阿根廷、秘鲁和哥伦比亚。利伯曼的副手阿亚伦说,利伯曼将妥善处理伊朗对于拉丁美洲的“渗透”。

  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和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同伊朗已经发展了密切关系,并且一直强烈反对以色列和美国对中东的政策。

  在美国发布的最新全球恐怖主义报告中,美国国务院指出,巴拉圭与巴西和阿根廷接壤的边境地区管理松弛,这为伊斯兰极端分子——特别是黎巴嫩真主党——创造了一个安全港。(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