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移民悉尼惨遭灭门 凶手动机目前尚不知(图)

2009年07月21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当地邻里纷纷前来悼念。
当地邻里纷纷前来悼念。

12岁的Henry。
12岁的Henry。

林敏。
林敏。

  新闻回顾:

    澳洲华人家庭遭灭门5人死 女儿回中国探亲幸免 

    广东移民悉尼遭灭门

  一家五口尽遭钝器击杀,惟15岁女儿因探亲在外幸免

  新快报讯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北部市郊北埃平(NorthEpping)片区一户华裔五口被杀。澳大利亚警方7月19日说,这是一起入室行凶的案件,凶徒手段残暴,目前还不清楚杀人动机。

  凶杀手段极其残忍

  警方起初曾怀疑这是杀人后自杀的家庭悲剧。

  7月18日早上9时50分,警方在悉尼郊区北埃平的邦德瑞大街(Boundary Street)一栋住宅里发现5具尸体,包括46岁的林敏、43岁的妻子林毓俪、12岁的儿子Henry、9岁的儿子Terry,以及林敏39岁的妻妹遇害身亡,全部是被钝器击打头部和上身致死。只有15岁的女儿Brenda因在中国探亲幸免于难。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凶杀组警司贝雷斯夫德说,凶手攻击手段非常残暴,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警方拒绝透露死者的身份,但当地媒体透露了男死者的名字为林敏(Lin,译音),来自中国。

  凶杀动机目前不详

  警方最初怀疑这是一起杀人后自杀的案件,可能和家庭纠纷有关,但是贝雷斯夫德警司在19日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并透露警方还在设法找出杀人动机。

  20日下午约3时半,贝雷斯夫德警司在巴拉玛打警局外举行记者招待会。他简短介绍了案情,承认目前毫无进展,名为Norburn 的18人项目小组也未确定任何嫌疑对象。他表示,希望将于24日结束的验尸和取证工作,能为本案带来新的线索。

  贝雷斯夫德警司说,肯定不是杀人后自杀,也不像是歹徒入屋的一般刑事案。

  对凶手作案动机是否为报复行凶,他称现阶段仍无法下定论。有记者询问调查范围是否不仅局限在澳大利亚境内,他对此不予置评。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