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基层 促进“三保”:省林业厅机关干部深入联…

2009年07月21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1 03:0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明确工作重点 确保工作成效

  本报讯(记者武俊鹏)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促进“三保”活动启动以来,省林业厅成立了4个帮扶工作组,深入到对口帮扶联系点展开工作。
7月9日,机关干部一行带着深情厚意和慰问品,到重点工程闻垣高速公路工地,慰问在那里鏖战酷暑、日夜奋战的建设者。

  省林业厅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促进“三保”政策措施落实的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成立了帮扶领导组,下设帮扶办公室和四个帮扶工作组,专门负责重点工程林地手续办理、垣曲县污水处理厂帮扶、河曲县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帮扶和大同矿区泉乐园经济适用房小区帮扶等各项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各帮扶工作组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和地方政府解决重点工程建设、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三是明确工作重点。指导造林绿化和占用林地的手续办理工作,着力推进林业相关重点工程,协调地方政府、企业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出台的各项减负措施。四是确保工作成效。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了解工程进度,写出督查报告。

  与此同时,该厅要求有关部门在高速公路等重点工程建设,涉及的林地征占用事宜上“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在高速公路绿化上优先安排项目,集中资金重点倾斜,为保证工程工期大开绿灯。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