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冻饮品电热水器电磁炉问题较大

2009年07月21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1 03:0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省质监第二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公布

  本报讯(记者岳晋峰)根据2009年第二季度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省质监局对冷冻饮品、饼干、果(蔬)汁饮料、电热水器、电磁炉、燃气热水器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冷冻饮品、电热水器、电磁炉存在的问题较大。
这是记者7月16日从省质监局获悉的。

  在冷冻饮品方面,对15个批次进行监督抽查,抽查合格率为66.7%。由山西省食品有限公司8号库经销标明沧州盛天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85g/支威化巧克力脆皮雪糕配料表中未标明甜蜜素,但产品中检出;标明山东庆云华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80g/支香芋脆皮雪糕菌落总酸超标;标明唐山市美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68g/支冰棍其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在电热水器方面,对10个批次监督抽查,合格率为70%。由山西太原茂盛装饰城嘉诺整体厨房经销的标明中国浙江省慈溪市新亚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亚乐牌DSR-55-7800型快热式电热水器、标明深圳市明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佳源牌DSF1-65B型快热式电热水器,其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均不符合标准要求。在电磁炉方面,对10个批次进行监督抽查,合格率为60%。由太原市恒通精品家电有限公司经销的标明中山市旭荣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半球牌XR-20型电磁炉、由太原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五一店经销的标明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九阳牌JYC-19BE6电磁炉,其机械强度均不符合标准要求。由太原市佳晟物贸天成精品行经销的标明中山市黄圃镇邦妻电子电器厂生产的邦妻牌BQ20型电磁炉,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及机械强度均不符合标准要求。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