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手机号被发到一夜情网 疑是解聘员工所为

2009年07月21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实习生王凌志、罗莉、欧阳雪松报道:“去年手机号被人发到网上,连续半个月受到骚扰;这次又被人发到一夜情网站,实在受不了!”昨日,洪山某钢材贸易公司人事经理翁敏(化名)无奈地对记者说。


  记者见到,“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发布一夜情的呀!”“保证不影响你的工作”等短信,让翁敏不堪其扰。据翁敏介绍,自7月16日以来,开始陆续接到无聊男子的挑逗电话,并不时收到暧昧短信,经过追问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被人发到了一夜情的贴吧上了。

  翁敏告诉记者,她在一家钢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事工作,帖子上的手机号是她的工作号码,不仅单位招聘广告留她的手机号,许多客户往来都通过此号与她联系。令她苦恼的是,遇上陌生来电,她不知对方是求职者、客户还是骚扰者。

  翁敏表示,她认为发帖者极有可能是公司曾经解聘的员工。目前,翁敏拨打了110,希望查出恶搞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