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岁女生整形求美差点毁容 鼻溃烂甚至“倒塌”

2009年07月2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15岁女生求美差点毁容 鼻子溃烂甚至倒塌

  本为让孩子漂亮后心情好起来,母亲竟虚报女儿年纪,把15岁女儿带到美容院整形,不料却因此“毁容”。

  家住汉口江汉路的曹娜(化名)长得活泼漂亮,一直是“班花”。

可上初二以来,母亲刘女士发现女儿情绪低落,变得不爱讲话了。一打听才得知,原来女儿班上转来一位更水灵的女同学,深受男孩追捧,女儿为此闷闷不乐。

  今年初,刘女士左思右想,决定带曹娜去整容。在一家美容院,当医生询问曹娜年龄时,母亲谎称女儿已18岁,医生便按其要求实施隆鼻手术。谁知近日,女儿忽感鼻子肿胀,还有灼痛感,母亲忙将她送到市中心医院检查。发现由于女儿鼻梁结构改变,假体与鼻梁间松动的空隙引发了炎症,若不及时处理,鼻子将溃烂甚至“倒塌”。

  近年来,整形手术出现低龄化趋势。市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周明主任提醒,未成年人由于还处于发育期,手术可能会影响今后的生长发育。除唇裂等先天畸形或由疾病引起畸形应手术矫正外,一般未满18周岁都不适宜做整形手术。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