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网友发帖称云南一高校校长骗情 校长回应(图)

2009年07月21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女网民帖中的结婚照 网络截图
女网民帖中的结婚照 网络截图

  没结成婚

  女网民指云南某校长骗情

  校长回应:她脾气不好,陪我散步都要钱

  记者杨丽菊 昨天下午3时许,网民“甜.涩.苦.咖啡”在昆明信息港彩龙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个大学校长“荒唐的婚姻”》的帖子,该网民在帖子中称,去年自己通过交友网认识了云南一民办高校校长,两人在网上聊了一个月后见面并谈婚论嫁,分别在上海和昆明办了婚宴,但校长一直不愿意办理结婚证,因此该女网民认为被欺骗了。

  分手后,网民“甜.涩.苦.咖啡”频繁在网站上发帖,指责校长婚姻的“荒唐”。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网帖中被指责的校长。该校长表示,网民“甜.涩.苦.咖啡”姓顾,家住上海。之所以拖着没去和她办结婚证,是因为在办完婚宴的旅行过程中发现,顾女士脾气太怪。而且,在分手时已经给了顾女士5万多元的分手费。

  离异后交友网相识

  去年6月4日,与丈夫离异18年的顾女士在佳缘交友网上与云南一高校校长认识,校长李光(化名),妻子已经去世,退休后在一所民办学校当了校长。因为妻子去世后,女儿不在身边,想找一个人一起生活。

  网上聊了一个星期后,双方开始视频聊天,并谈到了结婚的事。去年7月4日,顾女士到昆明,两人相处半个月后拍摄了婚纱照,商量了外出旅游的事。随后去了上海,7月25日在上海办了婚宴。

  顾女士说:“婚宴结束后,我就要求他去办结婚证,但他说因为户口本上婚姻状况没有更改,需要到昆明再办理结婚证。因为他是大学校长,我很敬重并相信他不会把婚姻当儿戏,就先跟着他去旅游。”

  迟迟没办理结婚证

  去年8月份,旅游结束,顾女士和李校长回到了昆明。在昆明,李校长也请了亲朋好友办了婚宴,但还是没有去办结婚证。因为办证的事,两个人曾经发生过多次争吵。

  顾女士还在帖子中说:“户口本上的婚姻状况没有更改,从这点上来看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去办结婚证,结婚只是个幌子,我在他家只是个高级保姆及三陪女的身份。”顾女士认为李校长欺骗了自己的感情。这样的生活持续到10月15日后,“他逼着给了我两条路,一条是我和他好好过日子一切听命于他,另一条是赔偿我的损失与他分手。我的要求是按照程序先办结婚证再去办离婚手续,他不肯,把我一人丢在昆明自己回上海他女儿家去,昆明的家由他妹和妹夫来住,并且声称如果发生什么事情他一概不管。迫于无奈我只得回上海,10月21日正式与他分手。”

  旅游途中发现问题

  按照顾女士在帖子中的说法,与李校长分手的原因是李校长一直拖着不办理结婚证。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李校长,李校长介绍,双方在网上认识后一切都好,但相处过程中却发现了很多的问题。

  李校长说:“我和她到了上海后本来打算办理结婚证的,但因为要出去旅游,时间太紧,就准备旅游回来后再办理结婚证,可在旅游的过程中,我发现她的脾气实在太坏。”

  在上海办完婚宴后,李校长和顾女士到新疆、俄罗斯和长白山等地旅行。“在新疆的天池,她下了车就不走,还冲着我发脾气。到俄罗斯后,大家都到海边去散步,她也不去。此后到云南各地去旅游,她也经常冲着我发脾气,说住宿不好、走不动等等。”李校长将这些告诉了远在上海的女儿,女儿得知后劝他观察好后再办理结婚证。

  陪着散步都要20元

  “在昆明,我要她晚上陪我到外面去散步,她说要20元钱,后来是在我给他10元钱后,她才愿意陪我去散步。出去散步都要给钱,这还怎么生活?于是我给了她两条路,要么改掉她的坏脾气后继续生活,要么就分手,我可以赔偿损失。”在李校长提出这样的要求后,顾女士开出了价格,搬家损失费2万元,面子及精神损失费3万元。

  李校长说: “条件谈好后,她还怕我不给钱,要求我在托运行李之前就把钱给她,还将机票延期。后来是我和她一起到了上海,我女儿到机场接我们,当即带着她去银行给了她5.2万元钱。其中2000元是她在昆明做了美容手术,还有一部分没有完成,她离开昆明后,我愿意将钱给她,要她自己到上海继续将手术完成。”

  双方至今各执一辞

  去年10月份双方分手后,一直到今年2月都相安无事。可从今年2月之后,顾女士频繁在网上发帖,指责李校长面对婚姻很不负责任。

  昨天,记者从李校长处要到了顾女士的手机号码,打通电话后顾女士说:“他一直不愿意和我办结婚证,我非常不能理解。现在发帖,主要是想让大家来评一评理:他作为一个学校的校长,这样做应不应该?”

  而李校长也表示,自己在今年2月份就知道顾女士在网上发帖的事情,但因为顾女士脾气实在太差,散步还要钱,分手也是顾女士作出的选择,自己并没加以理会。李校长说:“我妻子去世了,女儿又不在身边,因此想找个人一起生活。找上海人,也主要是考虑到女儿在上海,没想到因为事情办得太仓促,双方合不来。分手后她四处发帖,颠倒事实来指责我,估计是想搞坏我的名声,或者要向我骗钱。”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