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塔劳群岛发现一新巨蜥品种(图)

2009年07月21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这是德国波恩柯尼希动物研究博物馆7月20日公布的一种此前未知的巨蜥品种的照片。

  这种巨蜥是一个德国印尼联合研究小组在位于印尼苏拉威西岛和菲律宾棉兰老岛之间的印尼塔劳群岛发现的,科学家们为它取名为“利龙巨蜥”(Varanuslirungensis)。新华社发

  新华网德国波恩7月20日电(郑家荣)德国生物学家20日宣布,一个由德国和印度尼西亚专家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不久前在印尼塔劳群岛发现了一种前所未知的巨蜥品种,并根据发现地名称将其命名为“利龙巨蜥”。


  德国柯尼希动物学研究博物馆20日发表公告说,研究人员在印尼塔劳群岛一个名为利龙的小村庄发现了这种巨蜥。经过形态学和DNA分析,研究人员确认这属于一种此前未曾发现过的新品种。
(责任编辑:连寒亮)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