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好心为陌生人带路反遭劫 借口如厕得以逃脱

2009年07月22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栋通讯员乔娜、刘仕兴)好心女子为陌生人带路,走到偏僻路段时,突然被3名彪形大汉拉上一辆面包车……近日,穗莞两地警方联手解救了一名遭劫持的女子。

  贵州女子张某21岁,在东莞大朗镇打工。7天前,张某在一医院门口碰上了一名女子问路,好心的张某带她走了一段,当走到一个四处无人的巷子附近时,从旁边的一辆面包车上冲出3名彪形大汉,将张某拉上面包车,黑布蒙住她双眼,快速离开,停车后,将其关在一处黑屋内。


  20日上午10时许,三男一女用汽车将张某强行带到省汽车站附近。准备转乘其它汽车,张某趁三男子购票之机,借口上厕所,拼力挣脱开女子,得以逃脱。张某边哭边借行人手机与在东莞的男友取得联系。当天下午,张某被警方解救。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