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轻女子拍写真穿着性感惨遭摄影师强奸

2009年07月2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新闻网

  年轻女子拍写真穿着性感惨遭色狼摄影师强奸

  趁着年轻去拍一套最美的个人写真,相信这是大多数女生的梦想。而对于周小姐来说,那次的遭遇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因为自己惨遭色狼摄影师强奸。

  今年7月10日傍晚,周小姐来到厦门市莲坂附近的一家影楼拍个人写真,换上一套吊带裙晚装后,她就跟着摄影师王鉴(化名)进了二楼摄影棚,进门后王鉴还随手关上了门,而此时的周小姐也没多想。

  拍了十几张照片后,王鉴要求周小姐换一个姿势,双腿跪在沙发上双手扶着沙发靠背,脸向后转。没想到,没一会儿,王鉴趁机从背后抱住周小姐,还脱去周小姐的内裤……

  周小姐称,当时自己用力推他,还不停叫“不要”,但怕被别人知道,就没有喊叫。事后王鉴不停地向她道歉。不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犹豫,周小姐最终还是决定报警。

  王鉴事后交代,在指导周小姐摆姿势时,由于对方穿的衣服比较性感,自己就有些控制不住。

  昨日,因涉嫌强奸罪,王鉴被思明区检察院批捕。(厦门商报 记者 陈光豪 实习生 陈丽君 陈勇 通讯员 陈亚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