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警察用公务信用卡购情趣用品 一年花数千英镑

2009年07月23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英警察用公务信用卡购买情趣用品遭起诉

  不可用纳税人钱满足情趣

  新快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20日报道,英国一名反恐警察,竟然使用政府发给他的公务支出信用卡到情趣用品店购物,花纳税人的钱来满足自己的情趣。

据了解,该信用卡用在这方面的花费,一年高达数千英镑。

  这名37岁、名字叫做马修·华盛顿的警官,从2006年7月拿到这张信用卡起,就开始滥用公家资源。按规定,他这张信用卡只能用在公务出差时的相关费用。这名反恐警官目前已遭到起诉。检察官温博格说:“不但如此,他(华盛顿)还用这张信用卡来支付他在欧洲迪斯尼旅游、衣物和相关支出。”起诉书里指控马修·华盛顿说:“他丢尽了皇家警察的脸。法律上没有规定警察不能进情趣用品店购物,问题是不能用纳税人的钱来满足你的情趣。” (宗辛)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