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出纳挪款27万借男友 男友不知所踪方如梦初醒

2009年07月23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女出纳挪27万给“下落不明”男友

  建筑公司女出纳王艳丽被控挪用资金罪,多次挪公司的钱给男友,每次一两万元,共挪用资金27万元,5年积蓄亦被“借光”

  新快报讯 (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吴益丽)女出纳挪用公司资金27万元,借给男友做生意,案发后,男友不知所终,女出纳这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男友的住址和工作单位。

昨日上午,该女出纳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在广州市中院受审。

  据悉,王艳丽是广州市某建筑公司的一名出纳,其男朋友黄某以做生意缺钱为由,向她借钱。王艳丽称,此前自己5年的积蓄都被黄某借光了。

  据公诉机关指控,从2006年开始,王艳丽就曾从公司的备用金里挪钱,但因数额小,加上她及时补上,公司一直没有发现。此后,王艳丽“借钱”更加放心了。在2008年2月至7月,王艳丽多次拿公司的备用金借给男友,每次一两万元,共挪用资金27万元。

  2008年11月某天,公司发现账目有问题,开始查账,王艳丽被留在会议室。其间,王艳丽自知事情不妙,多次打电话给男朋友黄某,催促还钱,并主动将自己的5张银行卡交给公司,还交出了自己价值1万元的基金。案发后,黄某下落不明。王艳丽自称,她一直都不清楚男友的详细住址和工作情况。

  天河区法院一审此案,以挪用资金罪判处王艳丽有期徒刑1年。

  一审之后,检察院认为量刑轻,提起抗诉。

  庭审直击

  “我想以后挣了钱还”

  昨日,广州市中院二审此案。身穿褐色背心的王艳丽怯怯地上庭,她将双手拘谨地放在腿上,一动不动,声音柔柔弱弱,时不时向辩护律师望去。她对公诉人的指控连连说“没意见”。

  王艳丽的辩护律师指出,案发当日,王艳丽主动配合公司查账,积极打电话给男友催促还钱,并在公司等了24小时,属于自首。律师提请法院考虑其自首情节和认罪态度。对于还款问题,王艳丽低着头,小声说:“我想以后挣了钱还。”该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