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登月第一人奶酪雕像“中暑”融化

2009年07月23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3 03:0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电为纪念人类登月40周年,艺术家萨拉·考夫曼日前花费59个小时创作了一个真人大小的尼尔·阿姆斯特朗奶酪雕像,并在阿姆斯特朗故乡的博物馆展出。
不过,这尊近一吨重的奶酪雕像由于一夜没吹空调不幸“中暑”融化坍塌。

  据合众国际社21日报道,考夫曼于本月17日至19日完成这座雕像,将它展出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瓦帕科内塔的尼尔·阿姆斯特朗航空航天博物馆中。博物馆人员说,由于博物馆的空调夜间自动关闭,高温导致雕像融化坍塌。

  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舱成功在月球表面着陆,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成为登月第一人。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