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下开饭店害苦楼上邻居 开空调屋里仍高于30℃

2009年07月23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楼下饭店厨房烟熏火燎,二楼开着空调也难睡觉,我们家室温经常都是30多摄氏度。”昨日,庆丰街福华苑小区居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住宅楼下开饭店苦了楼上邻居。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庆丰街福华苑小区业主李女士家,屋里空调开着,但依然闷热,赤脚还可以感受到房间地板传来的温度。


  “楼下开着烩面馆,厨房正在我们房间下,你看这室温有34摄氏度。”李女士说,只要烩面馆营业,油烟、热气就开始往上冒,自家的地板也经常被烘烤得发热发烫。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与二七区行政执法局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对李女士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后表示,针对小区楼下门面房及饭店存在的扰民问题,执法局可以进行处理,建议市民直接找他们进行投诉。

  “我们可以对饭店存在的噪声和油烟问题进行处理,温度问题虽然暂无执法依据,但如果饭店存在使用燃煤大灶的情况,执法部门依然可以处理。”这名执法人员表示。晚报记者汪永森董洪刚 实习生 于珍 王莉莎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