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工信部称上半年运营商完成3G投资800亿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15: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公布2009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根据工信部的统计数据,上半年三家企业共完成3G投资约800亿元;新增WAP用户2622.8万户,相当于2008年全年的71%;新增WWW用户2938.5万户,是2008年全年的1.4倍。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