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女子企图自杀其母报警 均被警方枪杀(图)

2009年07月24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案发现场就在这个房子里 视频截图
案发现场就在这个房子里 视频截图


警察在房子周围巡逻
警察在房子周围巡逻

  女儿自杀,妈妈报警求助,没想到赶来的警察不是救命,反而成了“夺命鬼”,美国亚特兰大7月21日就发生这样一起悲剧。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9点,75岁的芭芭拉·贝克向警方报警,称自己51岁的女儿潘妮企图自杀,没想到警察赶来后,由于“感觉受到生命威胁”,竟开枪将两人全部打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女警杀死母女后受刺激

  当地警方发言人介绍,当一名女警察到达芭芭拉母女在亚特兰大市郊的住所时,芭芭拉告诉警察她女儿潘妮要自杀,这时候潘妮从楼梯上走下来,手里举着一把左轮手枪,并且“威胁警察好让警察杀死她”。

“这名警察是一名10年的老兵,潘妮当时拿着枪对着她,她感觉生命受到了威胁,所以果断开枪了。”警方没有透露这名“果断开枪”女警的名字。警方只是说“我们现在也不清楚为何潘妮的母亲芭芭拉也会被击毙,事实上女警杀死芭芭拉后也很惊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现在正在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警方还称,潘妮患有严重的肠炎症,家里有很多处方药,另外还有一些非法药品,她在事发前曾服用了这些药。“警察当时处理得很好。”发言人告诉记者。

  死者家属称警方撒谎

  案发后不久,潘妮的儿子德里克从芝加哥赶回了母亲和外婆的住所。“我不明白为什么妈妈和外婆都被杀死。”德里克告诉记者。

  据德里克介绍,案发当晚他回到家前,接到了母亲打来的电话,当时潘妮确实声称要自杀。他马上打电话给外婆,外婆告诉他已经电话报警。“我妈妈的那些药只是用来治疗自己肠炎病的,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妈妈还有一把左轮手枪。我认为事实不是警察所说的那样。”

    案件三大疑点

    新文化报报道

  1.报警的母亲怎会死亡?

  德里克说,警察告诉他,外祖母是为了挡在妈妈和警察之间消除危险,结果被射杀。“但是,一个75岁的老人移动的速度难道比子弹还快吗?”德里克反问说。据斯佩尔曼介绍,由于当事警察现在也处于精神治疗中,芭芭拉母女是如何遭到射杀的,目前还没有确切结论。

  2.抑郁让潘妮失常?

  据警方透露,由于长期患有肠炎,服下大量处方药使得潘妮变得抑郁。虽然德里克否认了这一点,不过他承认潘妮的一位朋友最近在开车时被一名酒后驾车的司机撞死,这件事对他母亲打击很大。隔壁的一位邻居也表示,潘妮近段时间曾大喊大叫并咒骂每个人。

  3.现场另外那个人是谁?

  美国媒体之前报道,案发时芭芭拉的另一名女儿在其他房间,不过后来更正称当时是另一名办案人员。媒体要求公布芭芭拉报警的电话录音,不过斯佩尔曼以案件正在调查为由拒绝公布。德里克则表示,一名邻居曾在枪响后来到芭芭拉家中。《重庆时报》供稿

    美国警察丑闻:

    美国警察殴打15岁少女遭指控 视频被曝光(组图) 视频

    直升机拍下美国警察对束手就擒嫌犯施暴(图)

    美国警察狂殴昏迷中嫌犯曝光 涉案警察被炒(图) 视频

    美国警察电击贩毒嫌疑人致死 面临指控 

    美国警察20枪击毙精神病青年 误将梳子当成手枪

    美国警察枪杀黑人42年后被控谋杀 自称正当防卫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