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施暴杀人 事后在江边闲坐被警方抓获

2009年07月24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天河警方利用“天眼”抓获疑凶

  《年轻女子陈尸棠东出租屋》追踪报道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徐玲 通讯员陈立雄天讯)本月10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发现死在天河区棠东毓桂大街的一间出租屋内。
记者昨日获悉,疑凶马某已被警方抓获归案。

  警方

  调看录像布下天网

  本月10日上午10时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棠东毓桂大街19号8楼一间出租屋里有一名女子被人杀害。经走访调查,警方锁定了在案发现场隔壁房间暂住的男子马某有重大嫌疑,其在案发后即再未回过住所。通过调看相关的视频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马某在案发后曾在员村、猎德街辖内的临江大道一带出现,于是立即将马某的体貌、衣着特征等相关信息向分局各派出所进行通报,并将猎德、员村、冼村、天园街作为重点监控区域。

  监看员

  镜头前男子挺面熟

  本月19日下午4时许,受台风余威影响,广州下着小雨,猎德派出所视频监看员小曾像往常一样密切盯着各个视频监控镜头。忽然,小曾发现临江大道靠近珠江边的石凳上坐着一名男子有点眼熟,于是将监控镜头拉近仔细观察,发现男子的体貌和衣着特征与正在通缉的毓桂街杀人疑犯极为相像。小曾迅速将情况上报,猎德派出所一边通知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密切注意,一边组织民警冒雨赶赴现场。经过周密布控,警方很快将该可疑男子抓获。

  疑犯

  生意受挫施暴杀人

  经审讯,该男子正是警方通缉的疑犯马某(30岁,甘肃省天水市人)。据马某交代,他和死者平日并无交往,也没有恩怨纠葛。近来由于生意受挫,他情绪烦躁。本月8日凌晨1时许,他在外面喝完酒后回到出租屋。在门口,他遇到了租住在隔壁房间的女子邹某,便想找人发泄心中郁闷,于是借着酒意对邹某进行殴打,邹某反抗并叫喊,怒火中烧的马某将其拖至房间扼喉杀害,随后逃离现场。

  目前,马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天河警方还按照有关规定,对监看员小曾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