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组委会成立

2009年07月2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第25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组委会昨天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了成立大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亚锦赛的场地、接待、新闻、竞赛、票务等方面的准备有条不紊,进展顺利;票房销售形势良好,反映出广大球迷对本届比赛的期待和支持。
组委会副主任、国家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了国家男篮的备战情况。

  本届亚锦赛由亚洲篮联和中国篮协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比赛将于2009年8月6日至16日在天津体育馆和南开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赛事既是亚洲篮球最高级别的比赛,也是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资格的预赛,前三名将代表亚洲参加世锦赛。

  此次共有16个亚洲篮球联合会的会员参赛,中国将派出王治郅、易建联、孙悦等优秀选手组成的国家队参加,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冠军。目前,亚锦赛门票销售形势良好,特别是中国队的小组赛以及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十分抢手,其中中国队部分赛事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